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正文

黑龙江专升本问答(2)

来源:edu110.net 2005-8-10 11:13:04

问:  老师你好,我知道您很忙,但是我还是非常着急英语专业考试科目写作是汉语写作还是英语写作,麻烦你高抬贵手,谢谢!  

答:  英语写作 

问:  老师,如果我们专业只有一个招生学校,选择另一专业的时候应该怎么填志愿的 “拟升本科专业代码”“拟升本科专业名称” 栏,谢谢  

答:  第二志愿只写专业名称,不用写代码 

问:  老师您好,请问 如果我第二志愿如果报同类别的其他专业,是不是只在第二志愿写上学校就行了?不用写专业名称和代码么?  

答:  需要写第二志愿的专业名称。 

问:  志愿表中的高考准考证号填录取三联单号,还是考生号?这两个号不一样!  

答:  录取三联单中考生号 

问:  老师您好,我是金融学专业的学生,我想报考哈尔滨商业大学的财政学专业,但是我们专科时没有学财政学课程,考试时考金融学可以吗?  

答:  可以,财政学与金融学可任选其一 

问:  老师您好,我是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按照对接表里的说法,我只有商业大学可以报,我想考国际贸易可以吗?对接表里没有这种对接!如果可以,填志愿的时候,我的原专业填国际贸易还是电子商务啊?谢谢  

答:  对于有你这种情况的学生,我们一直在争取有更多的入学机会。现在你可以在同一类中选择另一个专业。 

问:  老师您好!请问如果是第一志愿软件工程第二志愿报计算机类专业,那么在报考志愿表上怎么填写??(只有一个专业代码和一个专业名称栏)  

答:  填第一志愿的专业代码和名称就可以 

问:  老师你好!我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我想咨询一下:如果我第一志愿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二志愿可以报考软件工程吗?谢谢!  

答:  为了发展我省的信息产业,使之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我们鼓励专升本学生中素质较高的优秀学生报考软件工程专业,同时由于软件工程专业为试办专业,又由于该专业同计算机类专业较接近,如果你是第一志愿报考计算机专业,第二志愿可以报考软件工程专业。 

问:  请问老师:是不是只能报考对接表中与招生计划表中专业代码一致的院系?急盼!谢谢!  

答:  专业对接表中只有专业类代码而无专业代码,招生计划中既有专业类代码也有专业代码。你应该按照专业对接表中所对接的专业类,到招生计划中选择同一类别中的某一专业。 

问:  老师你好:我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很想报考软件工程专业,但由于该专业招生学校很少,我想问一下,如果我第一志愿报考了软件工程专业,第二志愿能否允许我报考计算机类专业?  

答:  为了发展我省的信息产业,使之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我们鼓励专升本学生中素质较高的优秀学生报考软件工程专业,同时由于软件工程专业为试办专业,又由于该专业同计算机类专业较接近,如果你是第一志愿报考软件工程专业,第二志愿可以报考计算机类专业。 

问:  老师,你好,我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我想考哈尔滨商业大学的电子商务专业,可以吗?谢谢  

答:  可以点击专业对接表附件-3中查询。 

问: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去年各学校招生情况和分数段,不知道在哪里能够找到  

答:  这个问题我刚刚回答过了。以前的招生情况及录取分数对今年的录取没有相关。录取分数要等到你们的考试成绩来确定。 

问:  老师你好,请问填报服从分配录取后,不想去了,能否发专科毕业证,谢谢.急盼!!!!!  

答:  可以 

问:  你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专升本所升入学校对本部的学生的录取分数线和对外校的学生一样吗?急盼,急盼!谢谢!  

答:  没有任何区别。 

问:  你好,请问佳木斯大学汉语言文学专升本是那个学院,什么方向。在那就读。谢谢。  

答:  详细具体的问题请咨询招生学校。 

问:  老师好! 据我们所知,四六级的卷面分数并非其最后的分数,需要乘以一个比率;请问专升本考试的卷面实际的分数,是否是最后的得分,是不是还要乘什么比率呢?谢谢!  

答:  卷面的实际分数。 

问:  请问老师我想知道为什么今年不招专升本音乐学的学生?没有这个计划吗? 

答:  在招生计划附件-1中的第193-195行,是音乐学的招生计划。 

问:  你好 我是英语专业的师范类考生 请问我可以报考非师范类的英语专业吗 ? 谢谢!  

答:  只要专业相同就可以 

问:  网站的学校代码怎么看不了,我急用!!谢谢!!  

答:  在招生计划附件-1中 

问:  我是一名学俄语的专科生,请问老师。今年的黑龙江八一垦和齐齐哈尔大学有招这个语种的吗?  

答:  点击招生计划附件-1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